浮客空留听

他给过你糖果

与李先生的杂七杂八事儿(二十二)

————小糖饼🍰🌸


————若ooc致歉。


————渴望涨粉的👀👀


二十二、恋旧癖。

    这人在一起久了吧,很多生活的小细节也就慢慢暴露了出来,刚在一起的时候浮听即使知道十全十美的人不存在,可她也觉得她家李先生压根找不出半点毛病。

    然而......接下来所发生的事儿才让她发现事情不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 “李先生,你这毛衣都起球了。”浮听瞥了一旁正在看财经新闻的李先生,指尖无所事事地揪着那些小毛球。

    这毛衣起球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,本来是觉得李先生这种人大概是受不了的不用她说,自己也就丢了,可是这天一冷李先生穿它的次数可真的是只增不减。

      “嗯。”李先生腾出一只手上了她微凉的手背,语气淡淡地,“怎么?”

       “虽然这是家居服吧,但是......也该丢了不是,都这样了...”浮听不敢在造次,这怀着孕呢,撩的过火了大家都不好受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挺好的。”李先生目光依旧聚焦在电视上,还有一种不太想继续这个话题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浮听有些不知道说什么,沉默了一会儿,想到了什么才又开口:“李先生乖哈,我再给你织一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要。”李先生回答的坚决,也不知道哪来的倔脾气。

         什么情况!?浮听微震,“我严重怀疑你是不是有怀旧情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旧了的就不能要了?”李先生只好把视线挪到姑娘充满不置可否的脸上,这事儿才真的得跟他好好讲讲。

         浮听收回了手,一本正经道,“因为它旧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李先生牛头不对马嘴地问了一句:“我们在一起多久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从谈恋爱开始算的话得五年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嗯,那你也蛮旧的了。”李先生一挑眉,嘴角是戏谑的笑容,玩味道,“看来我得换一个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很好,虽然知道李先生绝对只是说说而已,但他的心情还是只能用宋民国的那个笑着活下去(实在活不下去了)来表达。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