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客空留听

他给过你糖果

与李先生的杂七杂八事儿(二十)

————小糖饼🍰🍘不过里面是会有点玻璃渣。


————新活动的老李不要太甜好嘛!!🌸🌸以下全是我个人对那句话的理解。


————希望涨粉的👀👀


二十、千里江山图。

    在两人还在谈恋爱的时候,浮听曾有她家李先生一同去故宫欣赏过《千里江山图》的复刻版,那时她家李先生依旧是话不惊,人死不休,因此直到现在她脑子里还在琢么着李先生的那一句:“放心,不会写你名字的。”是怎么个意思。

     “李先生,都这么些年过去了,你总该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说那句话了吧。”浮听手掌撑着书桌面,半坐着注视着他。

      李先生抬了抬眸子,以两人现在的位置,所目及的便是她凸起的肚子,嘴角勾起不抹意味不明地笑容,大有永远不会告诉的打算:“等过完这辈子,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.........”这话听得怎么这么耳熟。

    “有没有另外获取答案的方法?”浮听抬手试图遮住平板ppt上的图标,想要李先生好好地回答。

      “有。”李先生顺着她的意,眼下屏幕上便只剩下二人的样子,“不过......”

要是她没猜错的话,李先生这话调里的暗示已经非常明显了,一不做二不休为了真理牺牲点色相又算得了什么,浮听双脚有些艰难地点到地面,虽说这准备工作有些笨拙,可最后落在李先生薄唇上的轻吻可是如蜻蜓点水那般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可以说了嘛?”浮听平时也不是主动的那一类型,因此上这会儿脸红扑扑地,说话声音也比方才低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,今晚就和你说。”李先生起身带着她的腰身回到两人的卧房,分别洗漱一番,时间一拖再拖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 “可以说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...以说了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........”午夜十二点时,浮听实在是熬不住了,眼皮抑制不住地打颤,说话声音也是有气无力。

         李先生侧转身子,将她带入怀里任她枕着自己的手臂,继而腾出另一只手轻拍着她的背脊,柔声道:“因为你永远不可能继承我的公司。”

“可你知道是为什么嘛?”,怀里的小姑娘已经没了声响,李先生也丝毫没有因此而要停下来的意思,“首先我觉得以你这小脑子华锐在你手里怕是......一言难尽.....但这并非最重要的.....”

“最重要的是......几十年以后,我们总要经历生死,可我不愿让你先送我走,因为我知道你这傻姑娘泪点有些低。”李先生话到这里顿了顿,垂下眼帘去看浮听又说道,“所以说.....只要我在就算写了名字也没什么用处。”

“更何况连我都是你,那华锐还用说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31)